© 荒海不渡舟
Powered by LOFTER

【曦瑶/忘羡/薛晓/澄宁】此生,爱你不悔

“姐,姐妻,你们怎么来了?”温宁有些吃惊的看着温情和阿菁,却因为上一世成为走尸之后,面部表情不怎么容易显露,所以看上去就和平常一模一样。
“阿菁也要来上学了,你多照顾着她一点。”温情搂着阿菁,看着自家老弟,眼中闪过一丝光芒。
“会的。”温宁依旧如往常一般,乖顺的点点头。
“阿宁,你,是不是喜欢江澄那臭小子?”阿菁突然开口,吓得温宁直接扭头就跑,却在拐角处撞上了准备回家的(在偷听的)江澄。
“江...江...江同学,那...那什么...对..不...对不起...”温宁吓得说话都结结巴巴的,听得江澄一脸不爽。
“喂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江澄看着温宁,突然将想了一下午的疑问脱口而出。
“...是...”温宁的声音就好比蚊子一般,轻的微不可闻,可江澄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了。
“死gay,真是恶心。”江澄想都没想,就脱口而出,对面的温宁,听到他的话后,直接跑走了,留下江澄一个人站在那里。
“你小子别后悔,我弟可不是你姐江厌离,失去了,就追不回来了。”温情从角落里走出,一脸鄙视的看着江澄。
“哼,我也不是金子轩,把珍宝当成鱼眼。”江澄冷哼一声,扭头就走。
“你会后悔的。”温情一脸不爽的搂着阿菁离开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59 )
TOP